close

哈哈~拖了好久的一篇阿

這陣子比較忙碌...突然一堆事情要用

剛好最近比較悠哉~突然想起我的日本行似乎還沒寫完......

現在只好憑印象來寫了...可能會漏鉤很多....

 

第三天來到明石大橋...

128.JPG

 

 

129.JPG

似乎是全世界最長的跨海吊橋....是真的蠻長的!!!

還有一個看點是舞子海上步道...

要去海上步道是要門票的唷~

其實他就是在橋的橋頭處...可以進入裡面看橋的結構還有海景

一開始我以為那個步道全部都是透明的

結果不是...只有其中一塊是透明的...你可以從上往下看海

彷彿你就是踩在海上!!!

 

131.JPG

 

see....其實他很高!!!

 

132.JPG

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嚇死~但其實他很堅固((我有在上面跳阿跳...

 

133.JPG

唉唷~好恐怖呀!!

 

134.JPG

 

站久了就會習慣囉~~

 

 

 

 

135.JPG

137.JPG

同團的團員他們都還在前面拍拍拍的時候~

我拉著MR.林用快速的速度來這邊拍照

因為我討厭等的感覺~還有很多人要拍照要拍很趕

所以我們找到的時候只有兩三個人...

等我們拍完時~一堆人就湧上....頓時內心有點:還好~我先來拍了!!!

 

 

138.JPG

別的旅行社的小孩好可愛...他就一直定格在這上面喔!!

都不動~~真可愛!!!

 

 

145.JPG  

結束明石大橋吃飽飯...本次旅行最重要最重點的行程

就是聽說大版藥妝超好買到爽的心齋橋啦!!!!

當下迷在購物中就沒有拍很多照片拉

 

 

像是一些熱門必入手的藥妝(蒸氣眼罩.休足時間.蚊蟲藥.....等)

每間價錢都差不多....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的人可以多比價幾間

但如果像我跟團這樣的人

時間不多的...其實看個兩三間就直接買一買就好了...

說真的~也沒差多少錢!!!

 

不過心齋橋是真的挺好買的....會讓人陷入瘋狂呀!!!!

在此祝大家有去心齋橋能買的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