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事件是發生在上禮拜


但因為我太懶ㄌ


哈哈哈


照片一直沒傳



好哩...進入主題




上週六下午



發現小樂有嘔吐


我跟小樂爸說他吐了


小樂爸一付很平常一般般的態度回我說



他常常嘔來嘔去的~看這幾天有沒有怎樣在帶去看



因為我是一位只要小狗一不對勁就會非常緊張的人


就先聽小樂爸的話...先觀察


結果禮拜天


他嘔吐了兩大攤....黃黃的+好多毛






我嚇死了


趕緊叫小樂爸來看


因為禮拜天動物醫院沒開


我就叫小樂爸禮拜一帶小樂去看醫生....



結果醫生說~

毛卡住了...所以他吐出來


加上他有點腸胃脹氣.....(醫生他不吃飯耶又瘦不拉機)


就開點藥給他吃...





請問各位哈哈的爸爸媽媽


你們家哈哈也會這樣嗎?



把毛吃進去又吐出來?????











我想該給她吃化毛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