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春旅遊團開團啦


這次選擇"台南"....哇屋哇屋



為何會選擇台南...是因為我想逛花園夜市!大吃一頓



所以就揪了美食團


原以為團長大君不接受



之後已赤崁樓為誘因....


成功噗需到團長!哈哈哈...好好控制~~




原訂三點的火車自強號



因為我們把狗送去寄養


遲到啦~~~



白白7百多塊的火車票白費



還多等一個小時的火車= =



在這等候時間


林先生很妖巴岔的吵鬧要去京站



全數反對他這吵鬧行為



硬要上去二樓吃豆花也不願陪他去





坐在對面的濃眉女孩嚇到我害我笑到飆淚



濃到跟蠟筆小新一樣的濃...又粗又黑又濃




大君則是因為林先生的嘴唇笑到流淚




之後上車沒有位子



站長室騙人...他說前一兩個包廂比較有位子



滿滿滿都是人哪來的位子



只好蹲在廁所旁等待四個小時候的台南



好可憐喔ˊˋ




下次~真的不要做火車!每坐火車都遲到.....



還在廁所前面吃便當


加一味阿...



抵達台南後


原計畫是要到附近租摩托車


但他開的價錢實在是有夠坑人的耶



50cc要550元


吃大便吧~550元我都可以租125了耶





計畫敢不上變化


我們就搭了小黃



小黃司機人很好


一直跟我們推薦台南美食



我們第一站選擇武聖夜市


為什麼是武聖不是花園


因為禮拜三沒有花園啦><....


我想逛花園~~~~~~~~~~~~~~~~~~




認命逛武聖



第一攤鎖定阿美芭樂


好好吃唷



第二攤看到好多人買滷味阿


就跟大君去買


嗯~人潮真的不能代表東西好吃!!



第三攤去吃豆腐鍋


老闆動作很慢...都快餓死了


只能說妖巴岔的小孩有飯吃


馬上端上桌


但真的不怎樣!!




第四攤額阿煎


林先生的胃到台南大開

無底洞的說要吃那個吃這個

之後選擇額阿煎

還不錯喔!!



第五攤虱目魚粥


來到台南怎能不吃虱目魚捏


但這間虱目魚真的沒有台北好吃~~

失望




第六攤飲乎爽飲料攤


台南飲料很特別


紅茶加鮮奶...他的鮮奶是高雄農場的喔!


而且是玻璃瓶裝...非常特別


因為飽到要吐


想喝點清爽的飲料


卻買到一杯甜的要死卻沒有紅茶味的紅茶


很想幹橋


這是大君買的紅茶拿鐵

他說很好喝





第七攤可麗餅


非常的想吃巧克力可麗餅


買完後老天給我下大雨


老天似乎不想要我們繼續吃下去........



就打道回府


回汽車旅館



看天下父母心吃巧克力可麗餅




大君看到想睡覺


而我們三個堅持要看完在睡


沒想到....


2點47分那三位失眠


而我睡的很好


我真是睡魔出身



但其實你們三個吵鬧聲我都有聽到


只是我懶得起床


哈哈哈




吃多力多滋卡茲卡茲的


真是脆阿............





之後林先生買了酒



沒有30分鐘


大家都在夢鄉啦~



但那晚睡不好耶


那間旅館


好多聲音喔~~


我想因該不會去第二次了














ps:看電視看到一半...出現滴答滴答像是走樓梯的聲音!但其實是水龍頭在滴水!!!!
     之後廁所門就自動打開........天啊!!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