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屋~懶惰了好幾個月唷


都沒寫美食團的美食記錄


這個月也沒啥特別的就突然想到~就寫一下






本月美食團團員依舊如此的稀少...還是固定班底


我們的團員總是起起落落....


唉~


這個月去吃天外天麻辣鍋


我好久以前就好想吃唷


只是Mr.林說他吃過他不想吃





這次吃到了吧


哈哈哈



因為我跟Mr.林先帶小樂去洗澡!所以我們依舊以往的風格就是"遲到"!


瑩小雯前一天還叮嚀我絕對不能遲到


但你知道...老二他拖時間!我也沒法度~




一到天外天~眼光第一掃到哈根達斯...有12種口味耶!好多....不過我最愛草莓ya




到吃到飽的店在加上有哈根


當然要先吃個幾球才划算...不然當飯後甜點就虧本了


吃完冰就開始吃火鍋囉


這間天外天食材還不錯

都很新鮮且料很齊

不像有些料不齊看起來又不乾淨....




我覺得我食量越來越大了

吃了好多

中途時間我們還休戰了一下


先吃個水果+豆花


緩和一下胃



話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這哈密瓜


真的是硬到不行...


不甜!敗筆



你看他吃到都傻眼了



不過他的柿子跟柳丁不錯唷...



中途還有黃金奇異果我當然就去拿了好幾顆

黃金奇異果很好吃耶!讚



吃完水果後


又開始大戰


改煮蛤蠣湯


哇屋


蛤蠣+薑+蔥花 在灑上一些香油


天啊~美味又甘甜!



喝完蛤蠣湯真ㄉ吃不下了


Mr.林沒事找是做去夾了一跟長長的東西

服務生說他是海鮮貝殼類...聽說很好吃!!


但你看他煮起來之後的樣子


像不像小孩子的gg


哈哈



快笑死!



這頓飯吃了三個多小時






還好下午時間人比較少~沒有趕人的fu



對於這家店!評語...不錯



下次還會來吃唷~~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