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的輾轉難眠


大家非常準時的九點半就起床


開始吃早餐


而我妖巴岔叫林先生把我的早餐改換中式的時候



飯店人員就送早餐來了...一切都來不及了!!



這是早餐


看起來很豐盛拔




但我覺得草莓土司是最好吃的


而中式就是一碗清粥+小菜


看到中式內心頓時間說:還好!沒換!哈哈哈




吃完早餐我們就跟南西約在赤崁樓會合啦


在等待時去7-11看到超可愛的open將耶


超級卡哇依的啦!!




之後我們轉戰阿川冬瓜茶等南西...


來赤崁樓一定要喝"冬瓜茶"


好多人喔



好喝好喝




之後就到赤崁樓拍mv


拍了一系列的蠢照好好笑


真的很逗趣



青青和邊草



很有媽咪年代的fu...扇子是重點



陳先生很俏皮






來抓我阿~阿哈哈哈



撲蝶



我不依....不....不............................


可以在赤崁樓逛1個多小時真的是奇蹟耶!大衛都不耐煩了!哈哈哈


而且路人一直看我們到底在幹嘛


似乎也想演.......




呵呵.........








逛完赤崁樓就開始吃吃吃之旅脹爆你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