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行程很空

我們搭下午四點多的飛機

也不能幹嘛

所以就設定最後補貨日

 

128.jpg

今天一點都不緊逼~所以也就非常輕鬆

吃大君最喜歡的 OSULLOC 綠茶蛋糕

大君有兩年沒來首爾了~

繼古宮搬家後

綠茶蛋糕一樣從大君的記憶中搬家了

搬到小巷子裡~~大君覺得很無奈

兩年內...改變真不少!!

 

 

129.jpg

我們點的是套餐 (韓幣 9000元)

綠茶蛋糕+一杯風味綠茶

綠茶有四種口味可以選

現場有聞香瓶可以聞

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囉~~~

 

 

130.jpg

大君心心念念的綠茶蛋糕.....

 

 

132.jpg

我選的是聞起來有巧克力味道的綠茶

喝下去卻沒有巧克力味

還蠻特別的~

 

 

135.jpg

大君很愛他們的茶

所以買了一罐他們的茶葉

喝了可以做白日夢的茶 (Dream TEA)

哈哈哈哈~~

他想要買HAPPY TEA~但好像停產了!!!!

 

 

136.jpg

吃完最後的下午茶~就等於要回家了

有點不捨

我們的行李真的很輕便

一個登機箱+摺疊手拉推車

 

超級推薦:摺疊手拉推車 

天阿~超方便的

好收納又輕便~放在包包裡嘟嘟好

等要用的時候在把他打開

將戰利品全部丟在裡面

輕鬆拉著走~

不用左手一袋右手一袋

提的手痛的要命

 

 

137.jpg

到機場要掛行李時

因為我們都沒坐過大韓航空

完全不知道他們只能掛一件行李

大君說怕退稅的時候

會檢查你買什麼東西

我就想說我帶登機箱(裡面都塞樂天的東西)去退稅

掛手拉車那一袋~因為裡面都是髒衣服

((第一次出國....根本不懂流程阿~

 

殊不知.................

櫃檯先生叫我們直接去海關那邊就可以了...

我完全忘記登機箱裡面有一半都是違規品(洗髮精拉~紅蔘液阿~玉米鬚茶阿~柚子茶阿~~~)

我就這樣掃X光機

就被攔下來

一整個傻眼!!!

女海關他也傻眼 ((應該是沒遇過這麼誇張的違規吧

大君說不知道會不會被沒收或丟掉

我大驚!!!!!!!!!!

天阿~他要是沒收丟掉

我只剩餅乾可以帶回家 

 

 

還好海關的主管人好好

讓我過關....(((我都要哭了

大君也很傻眼的說我很幸運

她非常的訝異這件事情的發生

但我內心只想說怕退稅會被查

所以帶這箱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本來提早去機場是要退稅的

結果搞到我們稅沒退到....

還要趕著去登機門

 

在登機門前我又被攔下來

我們再度傻眼

Staff要我再把行李箱打開

不會要沒收我的東西吧!!!!不~~~~~~~~~

經過一番溝通

原來staff只是要確認我行李箱的東西

然後給了我一張紅紙條

要我簽名

紙條上都韓文+英文根本看不懂

我也就簽了

簽完之後我就拖著登機箱登機

 

我魂都快飛了

大君卻覺得非常新奇 ((繼小雯給他小房間的體驗後...我又給他最新的體驗

大君:天阿~你簽了什麼

我:可能飛機爆炸 是我的責任吧 ((苦笑....

 

原以為事情落幕了

發生一連串要噴尿事件

在機上上完廁所

要走回座位的時候

聽到廣播在唸我的名字

我跟大君說他在叫我的名字耶

大君說有嗎~沒有吧!!!??!

 

遠處就有一位男空服員走過來

問我我的登機箱在哪

我們就比給他看

他就把我的登機箱拿走

我再度傻眼~他不會要把我東西丟在韓國吧!!!

不~~~~~~~~~~~

 

男空服員說:請我下飛機後去行李轉盤拿行李就可以了

我整個多擔心我的樂天商品就這樣沒了.....

你可別欺騙我啊~~~~~~~~~~

138.jpg

帶著忐忑的心起飛 ((我還哭了.......

坐在同一排的日本阿北看到一整個傻眼

還用英文安慰我說他也有過

不用擔心~他們會把行李還給我!! ((一整個很糗....

 

 

139.jpg

但我這三分鐘熱度的人

看到飛機餐一下子就沒事了

但我要說大韓的飛機餐不是很好吃....

麵包是冰的~奶油是冰的

荔枝是罐頭的

番茄乳酪沙拉味道有夠奇怪

主餐算還可以

如果主餐很差~真的會翻桌了!!!

 

 

 

141.jpg

回來的當天剛好遇到颱風天兔來台灣觀光

原本以為颱風會讓我們回不來

但也還好~沒什麼亂流!!! 

 

 

142.jpg

嘿嘿~我的登機箱又回到我身邊了~happy

這次旅行蠻開心的

因為是第一次出國

什麼都覺得很新奇

回國發生的插曲也算是送給我第一次出國的深刻回憶 ((噗...

 

很值得...

韓國...我明年會在去的!!!! ((握拳

 

143.jpg  

結尾篇來分享一下戰力品吧!!!!

 

1.買到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便宜的兔兔鞋

2.阿木的禮物 

3.我的戰利品 

4.我的戰利品 ((包包超便宜

5.美妝我真的買很少

6.Mr.林的戰利品

7.樂天 ((我真的很克制!!!

 

 

明年我會準備好錢~在去血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