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

有了床睡得舒服

就充滿能量!!!

 

 

83.jpg

在明洞街上就可以看到首爾塔喔....((首爾塔在哪~~~怎看不到!!

哈哈~~~~光打太亮~首爾塔在山頂那兒

 

 

86.jpg

今天午餐吃古宮拌飯

在韓國的這幾天

我跟大君一日只吃兩餐

我們的胃戰鬥力太低等了... ((要砍掉重練!!!

很多美食都沒吃到有點可惜

 

 

85.jpg

點好餐點~一樣小菜上桌

古宮的小菜份量算少的了~~~~

但我們還是沒吃完...哈哈

 

 

 87.jpg

來看韓國一定要吃石鍋拌飯呀

我點的是全洲石鍋拌飯 (韓幣 11000元) 

也就是最普通的拌飯

 

 

88.jpg

大君點辣章魚拌飯 (韓幣 9000元)

看到厭惡的芝麻葉

立馬挑起來

不知為何韓國人會喜歡芝麻葉

大君說芝麻葉吃起來很像在吃檳榔

我覺得有點像在吃草的fu...

反正...我們無法接受芝麻葉這個蔬菜

 

89.jpg

 

美肌過頭了~哈哈

大君的辣章魚好辣阿~~~

但很夠味!還蠻好吃的

重口味我喜歡~~我吃重鹹阿!!!

不敢吃辣的~還是別點這道

不然你的嘴唇會跟歐陽修一樣

除非你真的很想當安潔莉娜裘莉

 

 

93.jpg

究竟當地的石鍋拌飯跟台灣吃到的有什麼不同呢~~

我覺得...當地的拌飯味道比較沒那麼重口味

就~吃起來該有的味道都有~但就是感覺少了一味

比如來說:你用綠茶包泡茶...韓國泡二分鐘~台灣泡五分鐘的那種感覺

飯粒也比台灣硬~但不難吃拉

我比較重口味所以比較喜歡台灣的拌飯

 

 

94.jpg

在拍照的時候~被石鍋燙到了

很糗~~大君還在那邊嘲笑我

說怎會有人被燙到

我說:這很正常吧~一定不只我一個人被燙到....

我請她幫我問店員有沒有冰塊讓我冰敷

結果店員說他們自己也會被燙到~這很正常

我就說吧!!!!

所以如果你被燙到了

可以跟店員講~她會幫你擦藥膏 and 給你冰塊...

 

ps:我們去的時候~古宮有會說華語的服務生

如果你擔心你英文不好,你可以先詢問店員

can u speak chinese...

他們會派會說華語的服務員替你服務

 

 

95.jpg

吃飽飯後

終於要來到傳聞會讓人失控的樂天超市

我個人是非常愛逛大賣場的

所以有這行程我很開心~~嘿嘿

 

96.jpg

我以為我會大失控

但我克制住了...

很多東西我都忍住....沒亂買

大君說之前他跟小雯來一人推一台車

這次我跟她只共推一台...還沒把車塞滿

我只能說~~~

我們...克制力都挺好的!!哈哈哈哈哈哈

 

ps:我要說~呂的洗髮精好好用阿

沖完水頭髮超軟~不用在用潤絲精

而且我頭髮很細~到下午很容易油

最近洗呂...到下午頭皮沒有那麼容易油+塌

天阿~它好棒!!!

下次去我還要再買~!!!

我買的是紫瓶金蓋...

 

樂天超市有託運到府的服務

就跟過年去迪化街辦年貨

現場有黑貓~郵局宅配到府一樣

但他運費是用重量來計算的...

基本應該都要千起跳~

如果可以...就自己帶回去台灣吧

這次我們買的量不多

就塞在登機箱帶回來...

這樣還可以省一筆錢買一件衣服呢!!!

 

 

104.jpg

從樂天把東西扛回民宿後

不知為何今天特餓

就想說吃看看這間馬鈴薯燉肉

之前貴婦好友寫部落格時大讚這間馬鈴薯肉 

說多好吃~有多好吃

在加上大君她來首爾這麼多次都沒吃過 

就來嚐鮮看看... 

 

 

97.jpg

這間是唯一可以兩人點一份一起吃

恩~對~~~~照基本慣例

點完餐...小菜就來了

我要說...那黃瓜好好吃!!好甜喔~~~

可以沾那個豆瓣醬一起吃~

但黃瓜單吃就很好吃

黃瓜旁邊那小根小根的不知道是什麼

吃起來有點嗆辣~而且皮很刮........

跟蘆筍沒去皮那樣,不喜歡~~~

黃瓜好吃到我們還續盤呢....

 

 

98.jpg

好疲累喔....一點都不想動!!!!

 

 

99.jpg

失策沒帶肌樂來...

這還是我們去藥局跟阿北比手畫腳買來的....

個人覺得舒緩效果不是很好

但他很便宜~才3000韓幣

就算了吧....

 

 

100.jpg

上鍋囉~~~我們點的是小份 (韓幣 25000元)

但來的也不小阿...挺大鍋的

 

 

101.jpg

天阿~一整鍋的芝麻葉

我討厭芝麻葉......................((吶喊

 

 

102.jpg

如果你是茼蒿

我是非常樂意接受的

但sorry~你是芝麻葉...只好把你丟掉囉!!

 

 

103.jpg

整碗滿滿的芝麻葉~

 

 

 105.jpg

煮開就是長這樣~

跟我想像中的馬鈴薯墩肉不一樣

我以為會是像咖哩飯那樣

 

原來他是湯...

原來他是豬大骨不是肉塊...

原來他是卦菜大骨湯~~(((誤.......

 

因為裡面有加很像卦菜的菜乾...

所以他湯喝起來真的很像微辣的卦菜雞湯

 

肉一樣很容易一夾就骨肉分離

而馬鈴薯依舊是馬鈴薯

裡面還有放些冬粉跟年糕

所以記得要不定時的攪一攪

不然會刁鍋.....臭灰搭!!!

 

 

吃飽充滿力氣準備逛東大門囉~~~

 

107.jpg

去逛東大門前~先去鐘閣地下街晃晃

買了便宜的牛仔褲

還有便宜的兔兔鞋~~好開心!!!!

 

鐘閣地下街也很好逛唷~~~~~

 

108.jpg

前往東大門~我們坐錯站...噗

應該是要坐到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才對

但也因為這樣的陰錯陽差

我看到了CN代言的Bang Bang

這是注定命運嗎~~~哈哈哈哈哈

 

 

109.jpg

嘿嘿~~~立馬進去

看有沒有適合Mr.林的衣服 (((其實只是想看有沒有CN的紙袋....

 

四子怎會那麼口愛捏...........

 

110.jpg

 

在購買衣服中發生了些插曲

在一來一往中...

店員可能問我們知不知道CNBLUE

費話~~當然!!我是因為他們才走進來的

店員就說容和是TOP Leader...劈哩啪啦((容和脆骨...

然後我就說我超愛容和

他就說要給我一本Summer的目錄本

當然好阿.....立馬答應

結果~他給了我夏冬各一本~~好嗨心阿~~~~~~

Bang Bang Love u..... 

 

 

113.jpg

東大門著名景點 清溪川

夜晚的清溪川

乾淨的清溪川

就是條溪川....

 

 

117.jpg

大君硬要我在石頭跳躍拍照

是哪有毛病~~我並不想頭破血流好咩

 

 

121.jpg

還蠻漂亮的拉~很適合熱戀情侶來這邊打情罵俏

 

122.jpg

有名的doota...

貴桑桑的doota....

裡面很像誠品的感覺

 

裡面衣服太貴惹買不起....

 

我跟大君只能買隔壁棟 and 路邊的衣服 XDD

 

123.jpg

路邊賣的檸檬汽水~好喝耶

其實就是萊姆汁+雪碧

哈哈哈哈哈

 

125.jpg

在外奔波了一天~回到溫暖的民宿休息

這是民宿的走道....走路要小聲一點~請勿喧嘩

其實他隔音有點不好.....

 

126.jpg

民宿有個小陽台 ((俗稱:吸菸室

這小陽台可以看到夜晚的首爾塔

但這幾天都很晚回去民宿

沒看到點亮的首爾塔有點可惜

 

 

127.jpg  

今日宵夜 two two炸雞

本來要內用~但已經夜深了

店家要關了只能外帶

只好買回民宿吃拉

還蠻好吃的

皮脆脆~肉嫩嫩~~~~

可以搭旁邊的醃蘿蔔一起吃

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吃完這宵夜~我們就要回台灣了

時間過得真快~~~有點不捨阿...............

 

 

 

路線: 明洞 >> 明洞古宮拌飯 >> 樂天超市(首爾火車站) >> 鐘閣 >> 東大門(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  明洞(乙之路)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