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飛早班飛機+沒睡飽

汗蒸幕又沒睡好

導致我們身體非常不舒服

只好再找人蔘來補充點能量

畢竟漫長的一天剛開始

不能如此萎靡.....

 

這次吃位在明洞內的百濟蔘雞湯

土俗村人太多了

大君說百濟的味道也不錯

地點又近...也不用人擠人~

 

63.jpg

我不是很喜歡人蔘的味道

但百濟的人蔘雞~人蔘味居然不重耶

淡淡的人蔘味...

肉也好嫩~一夾就骨肉分離

裡面的糯米團也好好吃

我是把米打散

這樣有點像在吃粥的感覺

如果你覺得味道太淡

可以加人蔘酒下去((黃黃那杯就是人蔘酒

如果你敢單喝人蔘酒...

喝下保證你一整天活砰砰.....

 

 

65.jpg

百濟蔘雞湯的服務人員會講中文

所以不用擔心不會點餐的問題

一樣點完餐點...又上一堆小菜

固定男女主角一定會出現 泡菜 and 醃蘿蔔

 

百濟真的不錯!!

吃完馬上活力充沛~~~

不舒服都不見啦!!!!!!!!!!!!!!!!

是會回鍋在吃的美食!!!

 

 

66.jpg

吃完百濟逛一下明洞,等兩點入住民宿

天阿~是床耶!!!

我們住的是mini room

空間大小還算可以

一人一間房也比較方便!!

 

大君每次去韓國都會住這民宿

乾淨又便宜

又在明洞裡面!!

 

對於住宿~我覺得就是個睡覺的地方

一整天都在外面趴趴走...真的不用到要很高級

只要乾淨即可....

 

這是會在回鍋的民宿!!

 

 

 

 

67.jpg

一樣整理一下,開始今日行程....

韓國很方便~有地鐵到哪都行

而且他們每個站都有繁體中文字的站名喔~

只是...他們地鐵站手扶梯很少

所以你必須一直爬樓梯~爬樓梯~~~

轉運時~站與站之間你也是必須走一大段路

就是不停的爬~不停的走~不停的爬~不停的走

所以腳力很重要!!! ((記得行李箱裡面要帶罐肌樂~

 

我們今天要去有錢人的江南區打滾.... 

 

 

69.jpg

先來到高速轉運站.....

有點像台北轉運站的意思

有一條類似地下街可以逛

重點是~~很便宜!!!!!!!!!

 

 

70.jpg    

令人迷失的bring bring耳環

台灣買made in korea的耳環都好貴

在當地買當然比較便宜拉

每顆鑽都超亮的

好想都帶回家!!!!

如果失業批來賣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養活我的肚子

哈哈哈哈~~~

 

 

 

 

   71.jpg 72.jpg

走進一間店~看到有適合阿母的衣服

大君看了一件短褲

在韓國買衣服褲子~通常都不太給試穿

但這阿珠瑪人好好

看我跟大君一直在討論褲子能不能穿

猶豫不決時~阿珠瑪就指她的小倉庫

要讓大君去試穿...當下都要掉淚了

當然也就買了要給阿母的衣服and大君的褲子囉

 

正當我們結完帳~在店外要使用法寶:摺疊手拉車時

阿珠瑪走過來給了我們兩瓶飲料

天阿~~~~這人也太好了吧!!!!!!!!!!!!!

異地他鄉這種溫暖真的...真的....真的是啾乾心耶

一定要跟阿珠瑪拍照的啊!!!

勘莎阿咪達~~阿珠瑪!!!

 

 

73.jpg

喝著愛心飲料~~讓體力蓄電!!!

阿珠瑪~下次我拿我們台灣的波蜜給你喝~~~哈哈

因為味道一模一樣阿~~~~

 

74.jpg

拖著疲累的身軀

前往大君的Lover sj 東海開的店

只能說晚上7.8點的江南區好冷清

可能有錢人都在家或者都開車

路上沒啥人

所以在找東海的店時

我們倆一直碎念

這樣會有生意嗎....劈哩啪啦(((開啟大媽碎念模式....

 

有了靠譜的網路以及部落客的文章

讓我們順利的找到東海的店....

沒想到裡面人不少~~我們太小看他了!!

75.jpg

 

員工不多~有看到東海的媽媽跟親哥哥唷

Grill5主要是賣墨西哥的薄餅之類的

菜單都是韓文跟英文

我們兩就靠著一些認識的單字點餐

點了:

TACO跟QUESADILLA

 

 

76.jpg

QUESADILLA:

Bacon Potato培根馬鈴薯口味

起士好多...只要有起士~就很好吃!!

白色那是生菜~帶點酸

可能是讓你解膩~~~

 

77.jpg

TACO:

Coconut shrimp椰子蝦口味

酸酸的有點微辣~吃起來很清爽

很好吃~蝦子外皮炸的很脆

底下有舖酪梨

 

只是我覺得吃這好麻煩

不好拿阿~~嘴巴要張很大才有辦法塞

不然搞的手都是...

唯一覺得可惜的地方

 

 

79.jpg

後面那是東海的親哥哥

哥哥很認真的擦桌子

但哥哥拒絕合拍

所以只好這樣偷拍~~哈哈哈哈

 

 

80.jpg

坐在戶外蚊子好多阿~~

 

Grill5 ...

除非下次有人特地專門要去朝聖.....

不然是屬於不會回鍋的美食

呵呵~~

 

 

都來到清潭洞了

就順路去經紀公司觀光一下吧

我愛的cnblue經紀公司也在清潭洞耶

而且聽說跟sm離很近~53步的距離

ㄎㄎ~~~

剛剛好~~~

我看我的cn~大君看他的sj

 

81.jpg

 

走了好久~應該有20幾分鐘~終於到了

居然隱身在住宅區

一度讓我們以為走錯路

因為真的很隱密!!!

一堆住家,你根本不會覺得這裡有經紀公司....

一找到就立馬拍一張大門照給小雯看~~

大君要幫我跟大門拍

我都擺好姿勢了

旁邊的當地粉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用日本話說這裡不能拍照

亨~~小氣鬼耶

我只是跟大門拍也不行T.T

我走好久才走到這~~~

為何不行拍!!!!

 

帶著失望的心離開FNC去找SM.....

 

82.jpg  

SM跟FNC真的很近 

走路不用5分鐘就到了~好誇張

我們去的時候時間也晚了

大概晚上10點多了

SM整棟樓都黑的

警衛也不在

都下班了!!!

就可以大辣辣的拍~~哈哈

 

真羨慕住在那邊的人

離經紀公司好近喔~~~~~

隨時都可以去蹲點...

 

帶著疲累and羨慕的心...趕搭地鐵回明洞去了!!!

 

 

路線: 東廟 >> 明洞(乙之路) >> 百濟蔘雞湯 >> 高速轉運站 >> Grill5(狎鷗亭羅德站) >> FNC & SM(狎鷗亭羅德站)>> 明洞(乙之路)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