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旅行非常臨時 (((又選在中秋連假

原本要跟Mr.林去爬嘉明湖(天使的眼淚)

但他常登山的朋友說那其實很危險((肺水腫阿~腦水腫阿~~~會死掉~~~~

他就不讓我去...(((他說:你以為嘉明湖是澄清湖嗎???

所以他就要拋棄我自己一個人去爬

這樣我連假有多無聊~

 

這時...幕後推手好親故小雯

居然跟大君說她有看到便宜的韓國機票

一整個打開大君的key word開關!(((按~嗶

而我就詢問大君願不願意帶我這拖油瓶去~

我之前就想去韓國看看...都沒去執行

Mr.林可能想說不能帶我去嘉明湖有點愧疚 (((是自己內心在那邊想~~

就push我說~想去就去!!要去執行~不然怎樣怎樣那樣那樣~~等等

 

這趟意外之旅就這樣產生了!!!

2.jpg

非常臨時辦的護照and買的機票....

 

 

 

3.jpg

大君親故~~我只能依靠你了

人生地不熟的我~到國外智商直接降到7歲!!!

 

 

4.jpg

在等飛機餐時看機上免稅雜誌

看到這張廣告

誰可以跟我說~這錶誰會買????

 

 

5.jpg

華航飛機餐

麵包好好吃~因為是熱的

可能沒吃飯~肚子好餓!

吃了什麼都覺得好吃~~~~

 

 

6.jpg

台灣到首爾很快

大概兩個半小時就到了

 

 

7.jpg

謝謝你把載我過來~華航!!!啾~~~

 

 

10.jpg

出發前一晚我們倆太晚睡

飛機又很早!!!

完全沒有睡飽阿~~~(((吶喊

早上大君還睡過頭

所以我們兩個一下飛機,呈現非常萎靡的狀態

一出關就找便利商店要買人蔘液提神

 

ps:好多香蕉牛奶唷~~~~~~

 

 

11.jpg

紅蔘液好甜...很像李時珍四物飲的口感

但~喝了之後只有續電百分之30%

可能很便宜~紅蔘成分加的少!!!!

沒有那種馬力夯馬上可以快跑的感覺!!!

 

 

12.jpg

我真的到首爾了~~~真的到外地了~~~(((灑花

韓國交通很方便

機場外面有很多客運可以到市區

有點類似像台灣的國光客運~大有巴士

像我們要去明洞

就搭6015的巴士

車費10000韓幣

車程大概半小時

這段時間可以欣賞韓國風景或者是補眠一下

我是一直看窗外風景啦!!(((一整個國外俗阿......

 

 

13.jpg

我們今天的第一餐鎖定明洞裡的王妃家烤肉

他有生肉自己烤以及他幫你烤好你自己包著生菜吃

在韓國吃飯,一點完餐就會立馬上這~~~~~麼多小菜

當地續小菜不用錢~讓你吃到爽!!!

跟台灣的韓式餐廳不同,台灣大部分都要加錢!!

 

 

14.jpg

酸辣涼麵線

微酸微辣...麵線很Q

還蠻開胃的!

 

 

15.jpg

超滾燙辣大醬湯

這湯有辣..........

 

 

16.jpg

主角來囉~~

韓國餐廳蠻多規定一人要點一份

台灣有些餐廳是可以Share的...

所以我跟大君就各點一薄一厚的肉

薄的口感有點像燒烤肉片那樣

厚的口感有點像蜜汁排骨

 

 

17.jpg

生菜包肉+泡菜

才是王道!!!

媽西搜唷~~~~

 

 

不知道是我們太興奮還是剛在機上吃太飽

整個戰力超弱

居然吃不完

但還是硬塞~~~把肉吃掉

不然就太浪費了....

肉很貴阿~~~~~~

沒記錯這一餐花了33000韓幣

 

 

這次旅遊經費不足

所以我們打算第一天住汗蒸幕

第二天第三天在住民宿

但我們拖著行李箱去逛街也太累

就想說去民宿問問可不可以讓我們寄放一晚的行李

雖然機會渺茫~但還是厚著臉皮去問!!!!!!

沒想到民宿人真好~~居然願意讓我們借放一晚耶!!

佛心來的~~~~~超級勘莎阿咪達的!!!

 

 

18.jpg

把今晚該用的東西用行李袋裝一裝出門開始首爾之旅

來韓國就是要喝香蕉牛奶阿

有低熱量的香蕉牛奶耶

真好喝~

 

 

20.jpg

今天第一個景點:雲蜆宮

是古蹟來的....

宮野蠻王妃有些景好像也是在這拍的!!!

會來這是有便宜的韓服體驗

都來韓國~當然要體驗一下阿......

 

 

21.jpg

韓服體驗15分鐘3000韓幣

阿珠碼會幫你配好衣服

我喜歡這套衣服

很年輕少女的樣子

雖然我本來就很年輕~~~(((要不要臉阿~~~哈哈哈哈

 

 

24.jpg

可以在裡面大拍寫真集

如果你放得開

 

 

 32.jpg

好可愛喔~~~~~>///<

阿珠碼配得真好~~~

 

 

37.jpg 38.jpg  

被迫大拍寫真集~~~~~

 

 

39.jpg

可愛的韓國小妹妹~~~一整個覺得他跟韓綜[爸爸去哪兒]的智雅長很像

小孩穿韓服~不知為何就會湧現:挖~~卡哇伊!!!

 

 

41.jpg

仁寺洞離雲蜆宮不遠~

走路大概10分鐘就到了

結束韓服體驗就來仁寺洞拉

仁寺洞擁有很多傳統的元素

所以如果你要買紀念品可以來仁寺洞買

像我買了穿了韓服的熊熊吊飾

可以多比價幾間

價格會差一兩千韓幣喔!!!

背後那棟裡面都是賣些文創商品

如果喜歡文創可以去看看唷!!!

 

 

44.jpg 45.jpg  

我個人對文創沒啥熱情

所以我都走馬看花

居然看到有貓貓的店

就跟大君說我要去

恩~一進去果然是花了錢!!!

咪咪好可愛阿~~~~~~~~~~~~~~

 

 

47.jpg 48.jpg  

頂樓有個類似像愛情鎖的地方

但這裡是吊牌

你可以寫你想寫的吊在上面

其實就跟菁桐的意思一樣!!!

 

一個牌子大概5000~8000韓幣!!!

 

 

 52.jpg 50.jpg    

也有些佈景可以拍照!!!挺不賴的~~~~~

 

 

56.jpg 57.jpg  

走在街上都人手一支喇叭花冰淇淋

無論是觀光客或是當地人

真的是噱頭十足

所以我也要跟上腳步

買了一支....哈哈哈哈

前後把冰淇淋灌進去

冰淇淋就是冰淇淋

喇叭餅乾吃起來像玉米脆片

一隻3000韓幣!!

我跟大君說~這如果在淡水賣

也會造成轟動的

莫非我們要引進台灣?!!?!?

 

 

58.jpg

腳快累斃了

大君帶我去體驗真正傳統韓國人喝茶的店

擁有古早味的韓式屋子

是要盤腿坐在座墊上喝茶

點了木瓜茶...

恩~~~就跟烏梅湯差不多的口感!!!

酸酸甜甜的

店家附贈類似像水晶餃的甜點

裡面是包花生陷!

這樣是7000韓幣

 

這間店叫土地~如果你也想體驗看看可以去

但店家現在是改成只有吃飯

沒有單純喝茶唷!!!

 

 

59.jpg

很不耐操的第一天...

終於到最後一個行程:東廟汗蒸幕

一進去就有大大的櫃檯

我們是晚上入場~所以價格是10000韓幣

付錢後會給你一套衣服+2條毛巾+置物櫃鑰匙 ((我手上戴的那個...

這鑰匙是給你鎖鞋櫃及置物櫃的

所以不能用不見啊!!!!

 

 

汗蒸幕其實就跟三溫暖一樣

男女是分開的澡堂

澡堂裡面有熱水池~spa池~淋浴的地方~跟阿珠碼搓澡

重點是你一進去就要開始裸體

裸光光相見歡~~很奇妙的體驗!!在外地脫光光~順便看看韓國女人的裸體~哈哈

我有給阿珠碼搓澡

搓了一堆癬......哈哈哈哈

搓完好光滑阿!!

 

搓澡要另外付費~一次20000韓幣!!!

 

 

60.jpg

羊角咩咩頭是必要的!!!!

 

 

61.jpg

汗蒸幕的炒年糕好好吃~~~有辣~~~~

小米露也好好喝

有點像冰糖薏仁水

裡面有小碎冰~如果不喝冰的要想一下喔!!

 

 

62.jpg  

這就是公共區域拉

公共區域有烤箱~~冷凍庫箱~像雪屋的烤箱

你可以先來烤一烤在上去洗澡~~~

 

汗蒸幕的好處就是你可以在那邊過夜

就像這樣睡覺

大家mix在一起睡~~~

不知為何我們那天人爆多 ((為何韓國人不回家睡覺!!!

沒啥位子~必須拖著草蓆去找好位子睡覺

如果你是很難睡的人

建議你還是洗完回去飯店睡覺

不然你隔天就會跟我們一樣頭脹腦脹眼睛脹

很不舒服~

 

當做一種體驗也不錯拉~~~~

但只會有一次體驗~不會在有第二次!!!!!!

連我這很好入眠的人~都覺得...太苦逼了!!!! 

 

 

路線: 桃園機場 >> 仁川機場 >> 明洞(搭6015客運) >> 雲蜆宮(安國站) >> 仁寺洞 >> 汗蒸幕(東廟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