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社中市場有很多美食之外

距離不遠的延三夜市(延平北路三段)

也有很多美食

如果你吃膩了附近的食物可以到那去覓食覓食

 

 

10.jpg

施家鮮肉湯圓...

每到冬至或是元宵

門外總是人山人海

 

 

1.jpg

除了湯圓還有一些麵食跟小菜

 

 

2.jpg

晚餐時間人很多~~~

在尖峰時期都還要排隊等位子呢!!!

不過翻桌率也很快

畢竟只是吃個麵~~不會等太久拉....

 

 

3.jpg

油亮亮的豆干~~~跟海帶

豆干有入味...配上醬油好好吃

而海帶就是海帶~~噗

 

4.jpg

每次來必點燙青菜

鮮肉湯圓的燙青菜吃起來比較清爽

 

像有些麵攤or麵店使用的是肉燥+乾蒜頭

很重口味!!

 

 

5.jpg

餛飩麵...

他的餛飩肉陷似乎跟鮮肉湯圓是一樣的

所以你如果不喜歡吃那種軟Q軟Q的口感

可以吃餛飩~也很好吃!!

 

 

 

 7.jpg

餛飩+鮮肉湯圓 湯

他的湯有蝦米的味道

湯也很清淡

如果你是重口味的人

可以加些辣菜或是跟我一樣加一堆胡椒粉!!!

不然你會覺得無味.....

 

 

8.jpg 

湯圓的陷好好吃阿...

邊打口水邊流下來~~~*q*

 

 

我是很喜歡吃軟Q軟Q的食物拉

湯圓~麻糬拉~~~我很愛!!

所以它也是我跟Mr.林常常光顧的店

選擇多又不貴

在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惱人時刻

它就可以很方便的解決一餐!!!

 

 11.jpg

在鮮肉湯圓隔壁有攤汕頭牛肉麵....

這間之前食上玩家有報導過

牛肉麵只有兩種口味

清燉跟紅燒.....

他的清燉很特別~不是白湯

就是你在一般牛肉麵的湯

很妙!!!!

清燉不是都白湯嗎~??~?

 

 

12.jpg

生意很好~~清燉的湯快沒了!!!!

快點補湯吧~~~~~

 

 

13.jpg

一樣~尖峰時刻是需要排隊的~!

這坐位不多...好像只有三.四個桌子

所以常常會跟人家併桌!!!

 

14.jpg

點清燉牛肉麵配的是薄牛肉片

就是照片那堆積成山的牛肉片!!!!

好像牛肉乾阿~~~

 

15.jpg

這次點紅燒吃看看

之前都是吃清燉....(((清燉吃起來就是牛肉麵!!!!!


紅燒的湯帶點藥膳味

吃了第一口

我以為我在吃藥燉排骨!!哈哈哈哈

 

 

 

16.jpg

他有燙青菜~很便宜!!這樣才20摳

吸飽牛肉湯汁....在加一點點他們的辣椒

天阿~~太美味了!!!

 

 

17.jpg

 

紅燒配的是牛肉塊

肉還蠻嫩的....

不會潤潤咬不下去~~~

 

 

18.jpg  

非常簡單的一間牛肉麵

他就賣這些....

而且價格也挺便宜的!!!

現在應該很難找到低於60塊的牛肉麵了

 

有空可以來嚐看看囉~~~~

 

ps:我還是喜歡清燉.....

 

 

鄉林左岸,社子 鄉林左岸,社子 鄉林建設,延平北路 鄉林左岸,社子島 鄉林左岸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