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下午茶

打玩保齡球

修完天珠

吃完涮涮鍋

Be就趕快載我去趕下一攤

永和樂華錢櫃

娃.小瑾.小潔.小酸.特助.范

已經到了

好像剛到不久

我一進去

超狼狽



趕緊去廁所整理整理

然後拍照

今天很不上相說

很胖!!受不了

之後大頭也來了

帶了他一個

划拳很笨的同事

一直輸

我真不知道該說啥

只能說

回家練練再來吧!!


唱到2點半我就先走ㄌ

我真的受不了

我眼睛快閉起來了

太累了

而且前一天晚上

唱到快燒聲

今天又唱

唱不太下去

喉嚨都壞了!


而且Be在家等我

我就趕快回去找他

結果他~~~

給我睡著了!!

妙透了!

而我太累了

沒力氣去洗澡

躺下去就睡著了~~~

兩個人睡到下午3點

超屌!!

吃個飯後

就去打工拉~~


結束這禮拜的忙碌之旅






為啥都要擠在這一周咧

真不懂


ㄏㄏ


不過久久一次這樣也不錯


有忙碌的感覺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