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早上9點多到店裡開店

今天只上到下午兩點

因為三點要去喝高檔下午茶

玫瑰夫人

期待期待

結果

賢先生又給我拖到半小時

哇咧

我約三點耶!

簡直就是想氣死我阿

那能怎辦

老天又給我下大雨~

機車

等等等~等到2點半

終於下班

雨還是很大

穿著我的輕便雨衣

殺去永和找Be

順便換個衣服

用一用就3點了

加快腳步

跟Be冒著風雨

殺去玫瑰夫人!!

到那邊都快4點了

瑩雯等了很久

拍謝拍謝後~~

玫瑰夫人下午茶套餐

一律420元+1成服務費

一進去

很歐式

很優雅高檔

不能亂吵

這很難控制~我們這麼吵!

要一直裝優雅

真難!!!

還不能開閃光燈

天啊!這樣怎拍照

但我們還是偷偷拍

哈哈哈

還被警告

哇哈哈

就這樣吃著喝著聊著

到5點多

前往下一攤

保齡球

外面還是下著大雨

4台機車還是衝去圓山打保齡球去

一局80元

怎那麼貴阿

我記得板橋一局也才40塊

被坑ㄌ

難怪人那麼少

一人兩局

開始廝殺

沒想到槍神還蠻厲害的嗎~~~

惦惦吃三碗公

我跟Be還有淑雲最爛

哈哈哈

Be跟淑雲還有打全倒ㄝ

我都沒有ˊˋ

但他們時好時壞

我是平平拉

哈哈

打到後面都沒力氣ㄌ

懶得打

自暴自棄

打完兩局後

去士林悅康天珠調大小(大君送Be生日禮物"天珠")

時間過著過著就9點了

肚子又餓了

前面有間大塊牛排

一群人就去大塊牛排

妙的是服務生都幫我們併桌了

結果我們說我們不要了

有夠丟臉!!!

前往文林路上去吃貴族

蝦~貴族休息了

哇咧咧~~~

我們又回去士林

實在不好意思再去大塊牛排~~

我們就選涮涮鍋~~

選了一間吉草

不好吃!!

不會再去了~~


吃完我們就各自散會回家啦


這個月美食團增添兩位成員

槍神及他女朋友


一日加入終身會員

請下個月出席!!!





下個月聚餐為烤肉~請大家做好心理準唄!!!










(下午茶套餐~有三明治+餅乾+蛋糕+布丁....等)



水果鬆餅套餐(芒果口味)



(水果茶+玫瑰水果茶)



(燻雞鬆餅套餐)






















想吃嗎~~



玫瑰夫人地址在南京東路三段xxx號~我忘記幾號了

想要享受貴族生活

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