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太忙了又再搞電腦網路...所以今天來補一下囉!



12/06是我大頭寶貝21歲生日ya~難得我起了個大早先化個底妝
一到公司每個人都問我~你今天怎沒戴眼鏡= =大概有10個人問吧!整個人很想掛一個牌子在脖子上寫:今天下班要出去所以我沒戴眼鏡!!!

每個禮拜二都是我加班日~所以在晚上9點ㄉ時刻有請胖叔來載我,沒想到時間沒橋好他們就先走了不載我!還好我有一個很好心的好同事"胖妞,他家剛好住在京華城附近,我就跟他一起坐公車去k9!整個就是妙~為了省錢不坐計程車,好久沒做公車感覺很好~

到k9後,請服務員帶我進包廂,天阿k9也太大了吧~走個包廂要走快5分鐘~妙透囉!不過k9的裝潢很華麗漂亮就是的!整個就是走星光大道阿~~~~
一到包廂都是不認識的人,餘光掃射到范小妞~我就東西放一放就去找她!
今日服裝是長版針織衫加牛仔褲,想說把褲子脫了換穿絲襪降比較好看~誰知要去拿袋子的時候一整個不注意就從小台階上踩空拐到腳,當時的我穿著短跟靴,哎呀押....好~痛~啊!被旁邊的一位男士看到,真是給他的不好意思!丟臉
就帶著腳痛唱了3個多小時...酷喔~

隔天一早起來...腳腫的跟麵龜一樣
痛死了完全不太能走!!!只好帶著疼痛的腳去看中醫.....就ㄍㄡˇ藥仔~




怎麼姊妹生日都會有不好的事發生阿~

娃娃:掉手機!
大頭:腳拐到!

整個就是妙妙妙阿~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