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起床不幸老天爺給我下雨,大家本來約好要一起吃早餐一起去拍照!就因一場大雨大家就改在拍照門口集合!!
我跟我家祥最早到在來是娃娃....最後到ㄉ就是其他那幾ㄍ人~我ㄇ真ㄉ很會遲到!哈哈哈

一進去開始繳尾款看之前人照ㄉ參考照片~設計師來ㄌ就一ㄍ一ㄍ問喜歡哪些造型~我ㄉ那ㄍ設計師挺漂亮ㄉ很日本風ㄉ設計師!大頭跟范是同一ㄍ設計師ㄊㄇㄉ設計師臉都很臭= =不知道在臭什ㄇ!娃娃跟小潔是同一ㄍ...ㄊㄇㄉ設計師動作很慢= =不知道在慢什ㄇ~

然後開始作造型...我ㄉ第一套服裝是:天使


很不像天使像剛睡起來ㄉ女人= =瞎ㄉ是ㄊㄉ翅膀還壞ㄌ= =我真額言!


我拍ㄉ速度很快...咻咻咻ㄉ就到第二套服裝
第二ㄍ造型是:整身綠

這套造型上衣是我家哈尼去年7月大家在綠島玩ㄉ時候我跟ㄊ去逛一間商店我覺ㄉ很好看!隔天要回家ㄉ時候ㄊ跑去買給我!ㄏ開心~裙子事跟ㄊㄇ借ㄉ!

拍完第二套接著第三套是:俏麗和服
我很喜歡和服ㄉ造型...因為很像在日據裡看到日本女生穿和服ㄉ可愛樣子


和服穿起來真可愛~最愛這套衣服
接著是第四套造型:芭比娃娃
看起來很像俏女傭~ㄏㄏ不過我喜歡頭髮ㄉ造型我還有接假髮喔!!


壓軸好戲...最後一套服裝:純白婚紗

看起來有沒有像要結婚ㄉ樣子阿!大家穿著婚紗拍合照。。。要放在每ㄍ人的水晶本ㄉ照片裡~因為祥下午就要回部隊ㄊ要先回家...我婚紗沒辦法跟ㄊ合照><好想跟ㄊ一起拍婚紗喔~

總之那天大家都很漂亮。。。也很累~從10點拍到下午6點~真ㄉ快累死囉~
禮拜六要跟祥去挑照片!ㄎㄎㄎ~開心等完整洗出來我會上傳到照片ㄉ
敬請期待5月底ㄉ完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