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    


從19歲暑假第一次離開台北去綠島玩之後

一直都有個習慣...

就是每年的寒假跟暑假我都要出去玩((是小學生嗎...

今年暑假也不例外啦!!

這次瞄準"花蓮"...

其實花蓮在三年前我就去過了....

但上次去花蓮泛舟實在是太好玩了(剛好颱風過後...水急的的咧又多...)

令我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

有一次在美食團也不知道那時在討論什麼話題

就牽扯到"泛舟超好玩的"...很刺激超絕命的阿...

團長立馬就說好...那去泛舟((團長對於絕命的行程都非常爽快答應

天阿...美食團團長超不愛台灣旅遊的耶!

他有句名言:在台灣玩我不如坐飛機去國外玩....花一樣的錢我幹嘛不趁年輕先去外面玩一玩

他居然在神智不清的情況下答應我

我是非常積極派的...

小雯吳哥回國後..立馬問他要不要去花蓮玩

殊不知他是被鬼打到嗎?

回我:團長答應我就答應.....((難道你不知道團長以為你會拒絕所以才答應我的嗎?~ 

無須在意...反正你們都答應了!

我就馬上查民宿+交通...

我一定要讓這次旅遊團開團成行...超想出去玩的阿!!!

所以這次的花蓮行....在以為會互相推託拒絕我去不成之於卻失算的成行

ya...出發!!!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