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美食團由我小愛主辦拉

舒果是王品集團底下其中一個品牌 服務跟餐點都不錯

一定要來舒果來嚐鮮看看.素食產品在王品的操作下會出現什麼樣的味蕾

這次訂位訂晚上8點

肚子超餓的... 

舒果八德店      

舒果八德店位於中崙車站附近


舒果走道      
 
 走進店內,內心就會有:恩~這真的是王品集團底下的品牌

 

舒果  

 

菜餐打開的左手邊就有整個套餐的細項

舒果每份套餐398元+10%服務費

其實算便宜了!!!

張西西給的鳳梨酥  

 

友人南西小姐買的微熱山丘...


人真好~~我最愛鳳梨酥了!!!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前菜

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山藥>很妙的味道,藍莓味道不重,就淡淡的

水蓮>份量很少,咕嚕咕嚕就吃掉了!!

蒟蒻蕃茄>梅子番茄的味道,有點微酸....




迷迭香火柴麵包  

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開始在網路上看菜單看到這麵包

想說因該很硬吧....不是很看好他

沒想到真正吃到的時候

真是一鳴驚人耶...

也太好吃了吧

一點都不硬阿

在沾他們的醬((因該是凱薩醬吧

整個滴利血死.....



時蔬棒沙拉  

友人點的時蔬棒沙拉

沒有問他感想~~因該就是蔬菜沙拉吧

哈哈哈哈哈

優格水果沙拉  

優格水果沙拉

另外三位友人點的

看到那水果晶凍一整個就很想搶來吃

水果可搭配中間的草莓優格醬做使用

也太精緻了吧 

蘿美香蕈沙拉  

蘿美香蕈沙拉

蘿美心個人覺得太大片了

都沾不到凱薩醬

有點不太方便吃

我自己還拿刀子切成四小片沾著吃

凱薩醬超好吃的阿...很涮嘴耶

至於旁邊那小盤的香菇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醬油燉煮出來的

那你就錯囉.....

他吃起來

超酸...超酸...超酸...超酸...超酸...超酸...的

如果不要那麼酸因該還不錯 

他可搭著蘿美心一起吃~不過我不喜歡

就直接挖著大口大口的吃...趕快吃光光

 

義式燉蔬煲   

義式燉蔬煲湯品

喝起來很像吃白菜滷的滷湯

有點鹹

大白菜味道很濃厚

在加上芋頭

棒透了  

這湯我喜歡,我就是喜歡鹹低豆的湯阿((超重鹹的阿

湯品有三種

這次的成員大部分都點義式燉蔬煲

只有痞痞點南瓜...我沒拍到他的南瓜湯呀!!

 

火花餅乾  

說到王品的服務真好

大家太餓了,問服務生迷迭香麵包可以續嗎

服務生說沒辦法續必須單點之於友人張南西跟服務生抱怨好想吃肉...等等吃完要買雞排吃

服務員面帶尷尬說:不然等我下班我們一起去吃林東芳

南西小姐還回說:東芳沒開...他裡拜天都不會開!!一整個很驕傲.不知道在驕傲什麼!你跟東芳是好朋友嗎~~~~

沒多久服務生就送上這杯火花餅乾說不能續迷迭香麵包很抱歉,因為單點價格高

他們送上這火花餅乾給我們吃

其實我們並沒有一定要吃迷迭香,只是肚子很餓

一心想把肚子填滿主餐快上然後吃完可以回家買雞排....

沒想到服務生如此的周到....((簡直是佛心來的

火花餅乾就是餅乾.....是還不錯拉

口感有點像吃烤餅邊邊烤到乾乾的那種味道

 

要進入重點主餐部分囉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香草松子羅勒義大利麵

麵條比一般外面義大利麵粗

口感比較油...放久了醬汁會稠稠的

味淡清淡

我吃了一口...內心浮現::我需要蛤俐...

青醬就是要搭配蛤俐阿~~~~~~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塔香鴻喜菇義大利麵

友人沒表示什麼

但他很快就吃完了

因該普普

野菇甜椒串  

野菇甜椒串

一上桌超大氣的阿

盤子大的不像話

野菇甜椒串吃起來就是燒烤的味道,淡淡的醬汁

旁邊的金字塔是牛肝菌燉飯((王品好像很愛把食材用成金字塔...記得之前還有紅豆冰也用金字塔

燉飯吃起來很像肉粽的感覺

米飯採用長米

他會付上一杯很像素肉燥的沾醬

加在飯上就是素燥飯阿!!!

跟以上兩個比.......算口感還不錯的了

 

彩蔬紅咖哩焗飯   

彩蔬紅咖哩焗飯

是新產品喔

裡面的飯會先裹麵粉炸過

在送去焗烤

還蠻貼心的是裡面的飯糰

用成一口就可以食用的尺寸

挺方便的

在加上咖哩醬...味道非常重

比較不像是在吃素食

口感也算是不錯的其中一樣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友人點的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看菜單上面的圖片小小的

沒想到送來還真大一個耶

友人表示一開始吃還不錯

但吃到後面會膩...

畢竟乳酪這東西~吃久了本來就會膩啊!!!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解剖側面

裡面使用青醬為基底在加上菇類跟蔬菜

還有羊乳酪((我沒記錯的話!!

 

果香五榖炊飯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肚子超飽的阿...又送上這副食

根本吃不下阿....

副食因該要在前菜後面主菜前面出現阿

出現在主餐後面哪吃的下

友人表示還蠻好吃的....

就是五穀飯阿

這中間出現美麗的插曲

快笑死我了

成員老二問服務員說

老二:請問這飯本來就是冷的嗎?

服務員:請問有什麼問題嗎...恩~他是熱食!!

老二:喔~那我知道了!!剛剛吃完主餐沒馬上吃,那他冷掉了!

         我以為他是冷飯....想說問一下是原本就是冷的嗎?

服務員:那我請師傅重新幫你製作一份熱的...

 

老二:喔~不用不用!我吃飽了拉~我只是問一下而已~~不用不用((非常緊張他會在重新送一份

服務員:微笑的走掉......

 

過三分鐘~~~滴答滴答

服務員走過來跟他說~我剛有跟師傅說了!師傅現在馬上做兩份熱的給你

全場笑翻啊!!

老二臉超冏的阿

他真的吃飽了一點都吃不下去阿

服務員又很堅持的要送上兩份熱飯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立馬不敢說任何話

多怕服務員的熱情又送上食物 

所以老二又多了兩杯熱的副食....

是多想吃飯啊!!哈哈哈哈

 

桑葚醋   

一樣是服務員招待的桑葚醋

舒果沒有冰沙...有點可惜!!

其它品牌都有冰沙系列.... 

櫻桃黑森林+蔬果汁  

蔬果汁+黑森林

友人點的...

我有喝一口蔬果汁~西瓜味跟胡蘿蔔味很重...

喝起來不是波蜜喔!!!

 

芝麻核桃奶酪  

友人點的芝麻奶酪

芝麻超濃......很香

楓糖桂花凍+玫瑰自然果茶  

我點的玫瑰自然果茶+桂花凍

玫瑰味道不重...喝起來有點像水果茶耶!!@@

桂花凍很清香...只是桂花有點多

會卡在舌頭....

楓糖桂花凍+洋甘菊香柚花茶  

洋甘菊+桂花凍

 

香檸蘋果派+蔬果汁   

蔬果汁+蘋果派

蘋果派好酸

但有人說好吃~有人說不好吃

反應兩極

特別贈送的瑞士捲  

以為甜點飲料上完了~就結束今天舒果之行

沒想到熱情的服務員又出現在我們眼前

說這要招待我們

那一瞬間...無法形容((不知該笑還該哭

服務員問說有這個月壽星嗎

美食團的團員好巧不巧就是沒有處女座的

偏偏有獅子座跟天秤座

然後大家的開關似乎被大大打開

說那上個月壽星可以嗎~~請問有帽子嗎~~~我們有三位獅子座

熱情的服務員當然立馬的說有~我去拿

服務員一走~大家也都開始暴走了

明明都過生日了還要戴帽子唱生日歌

超好笑的~~到底是哪裡有毛病

只能說...服務太周到真是令人有點害怕呀!!!!!

這次美食團超有梗的阿...

這都要感謝熱心的姿怡....


特別贈送的瑞士捲    
 

每次美食團聚在一起總是笑料不斷阿!!!!

 

此行美食掏客有:大君.小雯.南西.星悠.楊楊.痞痞.黑嘿.老二.小愛

下次美食主辦者:南西 

以上照片皆以iphone4s拍攝 

==============================================

舒果-八德店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