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景觀

IMG_7985.JPG 


服務台隔壁是台灣人最愛的COACH


IMG_7986.JPG 


也是排超超超超超超多人的...

一樣也是控管進場


IMG_7989.JPG 


旁邊的休息區也很多人

因該都是一個人排隊一個人休息吧~

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沒排了((嗯~我不熱愛排隊~除非我很有興趣

還是往前走吧



IMG_7991.JPG 


走著走著發現好多人都推著嬰兒車喔

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消磨時間透透氣


IMG_7995.JPG 


UGG店面不大

人一多就好擠

看個商品有點麻煩


IMG_7996.JPG 


每個人人手一袋


IMG_7999.JPG 


這間店人多到爆炸

是賣帽子的~

林拔拔問我說妳有知道這牌子嗎?

我:我不知道~可能很冷大家想買帽子吧!


IMG_7997.JPG 


這~有人知道這牌子嗎??


IMG_8002.JPG 


隔壁就是....小孩的天堂拉

好多玩具阿~~~~

拔拔...你女兒聖誕節禮物準備好了沒???


IMG_8004.JPG 


玩具店隔壁是婦幼界知名的mothercare

很~大~間~~~~~~~~

衣服大概6~7折

最近幫悠悠買太多衣服了

我晃一下就先出來

不然我手應該會被剁掉!!!!!



IMG_8006.JPG 


這裡也有一個休息區

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好多唷~~~讚啦


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提著roots的袋子

想說怎都沒看到

原來二樓也有些品牌~不是只有美食館


那我們就往二樓去囉...

其實我一直很疑惑為何只有手扶梯沒電梯

不知道是我眼瞎沒看到還是真的沒電梯

((個人認為我眼瞎機率頗高~~~怎麼可能一個mall沒有電梯

我想我下次去要仔細找找

不然推嬰兒車搭手扶梯真的挺危險的



IMG_8007.JPG 


一上去看到的是美食館

空間很大~餐廳選項也蠻多的

你看看1樓人那麼多

2樓人也那麼多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IMG_8010.JPG 

IMG_8014.JPG 


2樓也有遊戲區喔

也是個粉貼心的設計耶

小孩跟老公就丟在這

媽媽可以安心的去血拼

小孩開心媽媽也開心~耶


終於被我找到了吧


IMG_8018.JPG 


roots

痾~好多人!!

又是控管排隊

算了~~~改天再來吧!!!


往前有TOMMY

人也很多~

但對面的NIKE更多 


IMG_8021.JPG


原來剛再一樓看到2樓排隊的人潮

是再排NIKE阿~~~

嗯~~是熱門品牌都要排隊進入嗎?


由於歡婆悠突然給我大便大到褲子上

只好掃興的先離開


整體來說

名品城的走到很寬敞逛起來很舒服

就算推著嬰兒車也不用怕說要一直說不好意思請借過一下

可以很大喇喇的逛

兩旁的店面都比較大間

可以推著嬰兒車進去都沒問題

中間的店面就比較小

如果有推嬰兒車就比較不方便要在外面等了


走道上有很多可以坐著休息的地方

這真的很不錯~

畢竟逛街購物是女人的天性

男人大多都會覺得無趣.無聊

所以~這貼心的設計就很適合男生坐著滑手機

等待著女人們商場廝殺後歸位~~~


還有一點

沒看到哺乳室~

我是有看到指示牌


IMG_7980.JPG 


但我沒看到可以換尿布餵奶泡奶的空間

(只有大間的殘障廁所提供換尿布)

不知道是不是我又眼瞎還是真的沒有這項貼心服務

(對媽媽來說~哺乳室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服務)

下次來問服務台看看


這裡很適合全家大小~

假日沒地方去~來這裡吧!!!

可以消耗小朋友的{體力}

朋友相約一起來逛一起瞎拼

逛累了就喝個下午茶聊天聊八卦

有得吃有得逛還挺不賴的唷~~~


最後來張歡婆悠與噴水池的合照


IMG_8029.JPG 



PS:如果有想買的東西~可以先做好功課再去比價看看唷!!!



華泰名品城:http://www.gloriaoutlets.com/zh/


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