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暑假跟美食團團員們GO福隆


享受沙灘.海水.比基尼辣妹及赤燄燄的太陽!


真是OMG......



不知道我們不討火車歡喜還是我們很愛跟他作對


每搭火車必到站長室報到...



跟站長SAY聲嗨...



但...............無須在意...隨性就好~哈哈哈



只好搭下一班區間車所以座位有點難搶...分兩邊坐了!


大君團長很隨性的吃起鱈魚片




之後又吃起他的奶油吐司




而我們也很隨性的在車廂塗防曬



依舊不管他人眼光及嘲笑


很自我!哈哈哈哈




終於抵達福隆...



喔~真是赤燄燄!還好我有戴我的帽子跟太陽眼鏡!!


一下車站一定要來個福隆便當...






OH~YA沙灘阿!!!



卡卡帽子飛走了...要抓緊阿!!





天阿~滾燙的沙子...趕快脫掉外衣~~奔向海水!!










大君看到卡卡的胸...露出色鬼樣!!哈哈哈....



嚇到卡卡



而我~已經習慣!無須在意~~~




海浪好大....簡直高過我的身高要把我淹沒


吃了好幾次水...鼻腔都快壞掉了!!



瑩雯很壞心~丈的他的身高硬要帶我們去摸那遙遠的海岸線!!



但我落荒而逃!哈哈




很感謝穎姿帶的西瓜~一路上背著!超重...可惜老二沒來~不然就給老二背....


西瓜好冰涼阿~~好好粗!!!



就這樣從下午兩點多玩到五點


都曬黑了


大君比較明顯




我也曬黑了




只營業到五點半...為了避免盥洗室很多人


就打包



結束


回家...



就算身心疲累


等火車時刻依舊要來個一系列照片!



廟會



跳耀



兩小無猜



望夫阿





掃地阿桑還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我們...

他因該覺得我們很搞怪~有沒有羞恥心!!






上車了~瑩雯才發現他有帶他的章魚哥保羅


於是我們又不在乎其他乘客的眼光


吵鬧的再火車欄杆上架章魚哥





對面乘客都嘲笑我們


但我們無須在意


依舊自我的拍團照~~




坐了好久~終於抵達台北


到2樓微風吃晚餐就結束了今年夏天海邊之旅




呼~好疲憊阿!!!!




期待八月的溪邊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