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三下午休假


林小樂實在是太臭了


我就帶她去自助洗


上網查了一下店家


原本收尋狗狗笑了


結果跑出"逗狗窩"(離家裡最近)


就打電話詢問自助洗多少錢


我也沒問有沒有自助洗的服務


跟老闆說明後


說一次300


我就騎著我100cc的小車


載著很不安份的林小樂去洗澡



還好沒有很遠


不然我想我會抓狂


牠一直想跳車


牠一點都不擔心我跟他會一起雷殘...


但我很擔心~因為我還年輕





好不容易抵達門口


看了一看發現他不是自助洗的店


是寵物美容....


我心想~他怎會答應我這無禮的要求...


這家店原本是狗狗笑了的加盟店...


現在沒有加盟自己出來開



不過他們的機器是狗狗笑了的機器


至於洗潔精是自己找廠商配合....



第一次幫小樂洗澡


也是第一次使用自助洗


小樂非常不安份


一直給我動來動去


我快氣死了


旁邊的店員看到都傻眼了


因為我大喊大叫



而且他的毛一直掉


機器裡面都是他的毛


我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一定覺得我很鬧~


不過老闆娘很好喔


他有算我便宜...噗



可是洗完後我有點罪惡感...



因為我覺得我把他們店用的好髒喔



毛一堆.地板也濕了


不過那家店真的不錯唷



大家下次可以把狗狗給他們洗


我在旁邊等小樂烘乾時有偷偷觀察他們

服務還不錯喔!!!


小樂爸說下次在帶她去洗

但我想可能會被當拒絕往來戶喔~~

哈哈哈哈






逗狗窩樂華店

永和市和平街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