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五(27號)

去上道路駕駛課


顧名思義就是要真正上路開車


哇咧


好好玩阿


因為我跟娃和大頭不同教練


我們就分開了~~~


凹屋



我跟一位帥哥和美女同車

那兩位帥哥美女可是學手牌的呢


真厲害!!



今天道路駕駛要到十分


第一次去的地方


從駕訓班到福和橋


教練叫我先開= =a

我臉都快綠了

好恐怖喔


就一直催油催油催油催油


之後就換女飆仔


他開車好穩喔


我都想安心的睡一覺






之後到東南那邊就換男孩兒開





可能他學手牌還不習慣自排


不過開的也不錯喔


這車都是天才(包括我...哈哈哈哈)



之後開的都是山路


高高低低的

好難控制


只能說


我開平路就好~山路就交給藤原拓海


之後到十分


教練就帶我們上去走走


也跟娃和大頭會和


他們還買了天燈





就去瀑布那邊拍阿拍


拍完就到停車場放天燈拉









這次買紫色ㄉ~因為紫色代表考試順力喔!!!



放完天燈


就去平西吃麵


那間麵攤根本就是為大眾駕訓班開的


真的不誇張


只要有教練帶學生來道路駕駛


都去吃那家


從我坐下來等麵到吃完麵離開


看到了快5位不同的教練出沒


實在是太屌拉


不過麵蠻好吃的喔


但會等比較久


哈哈


之後就返程回駕訓班拉


就結束今日一遊


而我也回18F去找我的姐妹們~~~



順便打了個10塊錢的麻將


輸了一百多塊


早知道就睡覺就好了


哈哈哈哈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