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都要有第一次去吃貴桑桑的料理

就在上周六

美食團決定本月去吃"茹絲葵"牛排



去一趟就要噴血的牛排




一進去很高檔


不能吵鬧(但我們還是維持本性不斷開黃腔)

一翻開menu

婀~一個套餐要$2,400 & $2,800

果然高檔


由於本人我這段時間正再減肥不能吃太多也吃不那麼多

所以我就跟我家Be合點一個套餐外加凱薩沙拉

餐點順序為

餐前麵包(法國麵包)----還蠻好吃的!但勞瑞斯的更好吃唷~

龍蝦湯----很濃郁!

凱薩沙拉----就是一般沙拉~不過有多一片烤起士

12oz菲力牛排----我們點5分有點太血腥了!所以我們又拿去煎~但口感老實說soso!有點沒那價值說...

焗花椰菜----其實喝完龍蝦湯我肚子就開始痛,所以牛排跟焗花椰菜我沒有吃很多!印象中花椰菜也還好沒有深刻的感覺

起士蛋糕----我肚子痛到不行,所以這道由Be一人吃完~他也說還好!沒啥特別...soso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餐點

總評價75分



可能我們期望他會很好吃所以吃到的時候真的沒有想像那樣

有點失望


不過服務生還蠻好的唷!




其它人點的餐點

我覺得填充雞胸還不錯吃

但吃久會膩

因為裡面包起士

龍蝦就是龍蝦...


甜點的話

聽他們說焦糖布丁還不錯

魔鬼巧克力蛋糕

看起來也不錯

聞起來很香

也不錯吃.....

所以甜點部分算是成功打動我們的胃...



這趟美食

團員7人


總花費1萬0千9百5拾6元




乎~~



貴唷.......


日後要吃泡麵過日子了> <



哈哈哈哈






前往觀看"茹絲葵"


前往觀看非常詳細網誌"瑩雯"


ps:下次挑戰勞瑞斯~GOGO!!(雖然勞瑞斯我吃過了~但茹絲葵跟勞瑞斯比..我覺得勞瑞斯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