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美食團團員們請注意

聖誕節交換禮物活動詳細內容如下

請仔細看清楚喔~~~



活動:聖誕老公公送禮囉

日期:97-12-20(六)

地點:茹絲葵牛排餐廳

時間:晚上6點

活動內容:

當天一到餐廳會先發放號碼牌,那號碼牌就是你的編號號碼
等活動開始時,會使用竹籤筒一一抽簽,被抽到的號碼者可以向抽籤者問問題,答對才
可將手上禮物給對方...

ex:如我拿到3號號碼牌,換我抽籤時抽到5號~而5號的先生或小姐可以向我問一個問題!我答對才可拿他的禮物!!!

而問題方面不能出太難,不能難到連旁邊的人都不知道答案!出太難者..將罰一百塊或向服務生要電話....


以上就是這樣啦!

請大家注意喔~

有問題請叮咚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