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美食團又出發啦!

這個月的美食地點為~

天母的客棧啤酒屋熱炒

繼上次吃胡同吃了3小時之後

這次我們吃了5個小時

真是佩服~

菜一上一掃而空

一小時內解決~

有四個小時都在聊天

聊海蔘~柳橙汁~爬山~上班~羽球~漆彈~溜冰~攀岩~騎腳踏車~


話題不斷的環繞(還有一桌的客人噴嚏不斷的環繞在我們耳邊~我笑到流眼淚)

卻一直沒有辦法下定論= =a

結論決定好了

下個月由我主辦

是旅遊團+美食團

下午咱們先去萬華區運動中心

吹冷氣運動

之後前往御書園吃飯!!

多完美阿!!!!

萬華運動中心網址:http://www.cyc.org.tw/whsc/index.html



 
現在來介紹一下客棧的菜色!!!


五更豆腐(豆腐非常的硬,只有3塊= =)
涼拌竹筍(還ok~冰一點會比較好吃)



三杯豬血糕(還不錯吃,我喜歡)
炒高麗菜(很普通的一道菜,ㄏㄏ)



海瓜子(他跟喇阿好像喔,味道不賴!!)




炒山蘇(還不賴~不會苦!)
鐵板牛柳(肉超級嫩~好吃好吃)
鳳梨蝦球(就是熱炒店的蝦球~呵~)
在角落的味增湯(很普通的湯~他有加油條很令我意外!!)



這就是我們點的菜色拉!

阿~~還有一盤炒麵沒照到....太餓了~呵!!

吃完結論就是~~~

還ok....三朋好友小酌可以去那吃一下!!!

只不過離我家太遠啦!!

其實永和的上介青也很讚喔!!

居住在板橋.永和.中和.新店的人民們

可以去嚐鮮看看捏!!!!







介紹完畢!
下次介紹御書園的牛排嚕!!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