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南投行林比比賠給我的,因為他臨時不能陪我去墾丁,只好盧他在陪我出去玩,最後選定了"南投"這四面圜山的地方拉~~~

這次的成員有:我跟我比比,槍神跟他家比鼻

7/21禮拜六一大早就要開車,我打包好我的行李,拖著感冒的身體,等待比比來接我去他家睡覺!中間有點鬧的不是很愉快,但最後還是解決好了!

早上5點,天剛亮...很久沒有那麼早起床,會這麼早起床因該是再我年小國中的時候吧!哈哈~
槍神開著他的休旅車來載我們,車子還不錯坐ㄝ,很舒適!
先吃個活力早餐,吃完大概5點半吧...整理一下準備出發~~~


一路上車子很少,太陽也慢慢的爬起來要熱死大家....

開了2.3個鐘頭,我們到了南投名間鄉.....準備前往我們的第一站~"集集"
要到集集前會先經過集集的綠色隧道....空氣很新鮮,都是草跟樹木的味道還有禪叫聲~而且這段路非常的long~
終於過完了集集綠色隧道,過了這個砰康<台>就快到集集火車站了呢!!!






終於抵達集集火車站~~可能太早了!都沒什麼商家~~~我想也是!有誰會再早上8.9點出沒在這邊~~~= =
因為沒啥可以玩,就盡情的使出拍照本領....一直拍一直拍!!
還玩猜拳輸的要幫路邊的一隻黑猩猩吹xx~~~還好不是我!好家在~~


實在沒啥好玩的,我們就進行下一個旅程~"日月潭"
去年我已經跟黃大頭和娃娃來過,但是我們沒有坐船繞湖,因為我怕船翻掉!
這次提起勇氣搭乘一次一百塊的船....果然船隻很濫!哈哈不過他還可以動,但是開的非常非常的慢,比淡水那邊的還慢!
船隻先繞過正在潭中蓋的烏拉島...很像無人島的感覺上面還有怪手哩~
第一個碼頭是玄光寺碼頭的樣子...沒在記!那裡沒有啥~就只有阿婆的香菇茶葉蛋,我覺得還好蛋有點硬,但比比跟槍神都說很好吃!
10分鐘後來上船,再次來到日月潭的斜對岸...不知道是啥碼頭,有點像烏來老街的樣子,路上也是賣吃的...以邵族的東西最多!!
再次上船回到了日月潭...結束日月潭之旅!好空虛ㄉ感覺~~呵~
路上經過水里蛇窯,好奇的比比想進去看,我們就下車go
結果...非常的失望!沒啥東西好玩的~~且還要門票!
很瞎....這個大家可以不用去沒關係!哈...個人認為還好沒啥可以提起我的興趣!!




再來就要出發到我們的民宿拉:埔里小鎮~
路途不遠大概2.30分鐘就到了,玩一玩肚子都餓了,就再順路的路上看到一間阿鴻控肉飯,停車下來吃!沒想到...他的排骨飯只有兩塊長得像控肉的小排骨加一個要硬不硬要軟不軟的高麗菜,降子要70塊!好吃也就算了...難吃且賣的比台北貴~還好我跟我比比和槍神的比比點滷肉飯,好加在!被騙的槍神...快校死我了!
吃完飯開一下下路就到民宿拉~太早到了,還不能進房,熱情的老闆娘拿出他們自己做的地圖,問我們想去哪玩且介紹一些還不錯的地方!老闆娘介紹了廣興紙寮跟觀音瀑布再加上我們預定行程中台禪寺~~這成為了我們下午的行程.....


首先來到了廣興紙寮,看紙張如何製作還蠻妙的~我們兩對各花90快做一親手做一隻扇子~我們做的是史奴比可愛系列,另一對做的是鐵獅玉玲瓏,我做的最濫,我天生就不是合做美術的料!!
結束玩廣興紙寮,我們來到了中台禪寺...會想來這是因為比比看新聞報導,裡面有小叮噹的石雕,很興奇!
一到中台禪寺,超大間的...很不像寺廟很壯觀
裡面的佛像都很大一尊~很令我大開眼界!順手也拜了拜祈求,並做一點善事!
拜完拜就來到了傳說中的石雕小叮噹...一看到很傻眼!那ㄟ阿捏~跟電視上一點都....不一樣= =
很小隻且有一隻的姿勢超級...白幕= =
但是還蠻屌的~再寺廟裡面放小叮噹!聽說會有小叮噹是因為那邊有一個大雄佛殿的樣子因為有大雄兩個字所以廟方就做了小叮噹石雕~還蠻妙的!
走一走路上有敲大鐘,看到當然要來敲一下阿~大鐘敲越大聲越好...還好我敲的很大聲我前途很光明!哈哈~不像需類類(台)...




該玩的都玩了,玩玩了就剩今天最後一站觀音瀑布了!
一路上還迷了路~但聰明的我們還是到了...很漂亮
不過要爬山~= =爬一爬還可以玩一下水喔~水很冰!
一路上好多蚱蜢~嚇的我逼逼叫的....


玩的有點累了~就回民宿休息洗澡看棒球明星全雷打大賽!
果然我的東尼...打了八支,超屌!!雖然沒有進決賽
但我覺得他真ㄉ很棒捏~~

洗玩澡用一用差不多八點多了,是該晚飯了!詢問了一下熱情的老闆娘哪邊有夜市,她介紹了那邊最熱鬧的夜市跟一條開很晚的小吃街,最後我們去最熱鬧的夜市....一到那邊兩對傻眼..瞎咪!這是最熱鬧的夜市~0.0
攤販只有10來個吧,我家外面都比這熱鬧,實在是太妙拉
我們選擇便宜牛排攤...吃我們的晚餐!醬很甜...但沒辦法沒東西吃= =
吃完就去玩麻將,四個人非常的弱...玩了4百塊一隻玩偶都沒有= =且還看到一場媽媽抓小孩鞭打記~很恐怖!

因為夜市實在是太熱鬧了,我們出發前聽熱情老闆娘說有夜景可以看,我們就出發去那嚕~~
那裡的山路非常恐怖..都沒有路燈!而且都沒有車子~超恐怖的~四個人一直說是不是開錯路...還好沒開錯!來到山頂,看了整個埔里市的夜景,還不錯拉!但蚊子實在是太多了...多到我們看不到5分鐘就走ㄌ!乾脆回民宿打牌比較實際,再7-11買ㄌ泡麵飲料餅乾跟牌,回去大戰一場!

比賽過程中,果然愛賭情侶倆也就是我跟我家比比佔優勢..
之後麻將小天王想玩21點駁回她的資產...okㄉ沒問題,由於21點輸贏很快,結果愛賭比就只贏大概100塊左右,沒關係好玩而已!玩一玩都12點多了,各自回房睡搞搞吃明天的早餐!!

早上8點起床嚕...準備一下!等等下樓吃早餐~民宿的早餐還ok就跟平常的民宿差不多!吃一吃,回房間整理,預計9點半集合出發至清境....

9點多上車出發清境,一路上車有點多但不塞,快到清境的門口,開始大塞車~妙...還好我們夠機伶停在入口下方大約1000公尺吧,走路上去!
一路上太陽很大,但是風很涼~~一路上一大堆羊咩咩~
到達清境入口準備買票~票有兩種!一種是風車節,一種就青青草原~原本要買風車節的...但是禮拜天風車節沒有表演那就買草原就好啦,何必多花250塊買風車~~


買了青青草原的票後,進入一大片的草原~好多綿羊喔...就降把他放在路上ㄝ,羊咩咩很臭且路上大便超多的~我還有餵羊咩咩喝水跟飼料呢~他們為了吃為了喝可是拼了命的向前衝...
青青草原就像要爬山一樣...風景很漂亮~高高的山跟白白的雲~
無聊的我們就想出一堆白吃拍照法,幫我們合拍的人都傻眼了~呵!棉羊脫毛秀2點半才開始,因時間關係我們就沒有看了,就前進下一站:廬山






一看到廬山就想到吊橋跟溫泉蛋,不知道又是不是太早去...很不熱鬧!都沒什麼人~4個人為了找煮蛋還跑到溫泉的源頭= =,之後選定一間空蕩蕩的溫泉飯店內煮蛋
一顆10塊,買五送一~開始煮蛋...
煮10分鐘後要用冷水冷卻~蛋就完成拉~~~
跟比比一起點了一杯奶茶,想說飯店都小小杯的,沒想到來的就跟品田到白開水一樣的瓶子那麼大杯,700cc
整個就是傻眼了阿~~且是4個人都傻了!
實在是太大杯了,再這時機最適合玩猜拳輸的喝掉,分兩次玩,沒想到運氣超好的我,輸到最大杯那一杯= =
還好本人我愛喝飲料...對我來說小case拉!咻咻就喝玩拉,超級飽的!喝到羊水都快破了的肚子...哈哈~
廬山實在沒啥好玩的,且時間也差不多,剩下最後的:埔里酒廠囉~~





抵達埔里酒廠,人超多ㄉ...裡面也紀錄著921大地震,埔里酒廠的傷害.好多酒都破了!變酒海了...那那邊的居民不用喝就光聞味道就醉了吧?哈哈~
一樓就是試吃區拉,賣很多東西,也有很多東西可以試吃,
一路上吃阿吃...結果只買一包澎湖蝦餅跟紹興滷雞腳~
其他就沒啥興趣~





之後再埔里酒廠外頭拍照,拍了很白吃的動作!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子太陽也要下山拉,是該回台北的時後了~終於~結束這兩天南投之旅之行程超級滿的旅行!

      ”南投”你風景很漂亮,但是檳榔樹太多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