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7/8)ㄉ晚上9點半集合...北商三八團之攜帶伴侶10人組將前往"綠島"唱戲去
晚上9點50火車開ㄌ...要做7ㄍ小時ㄉ車才會到台東...真ㄉ很久!做到花蓮還要換車...
終於7ㄍ多小時過ㄌ...早上6點10幾分到達台東!艷陽高照ㄉ天空...接待我ㄇㄉ司機狂飆...
載我ㄇ到碼頭準備坐船去綠島...

早上八點多ㄉ船...在等待ㄉ時刻大家補妝ㄉ補妝...拍照ㄉ拍照...上廁所ㄉ上廁所!終於...船來囉!
大家上船時放好行李...有ㄉ人再甲板上看浪(我就是其中一ㄍ)有ㄉ在裡面吐...我只能說最後生存下來ㄉ
只有我和小瑾和我男人(我ㄇ都在甲板上)...1ㄍ小時過後終於到綠島囉!真ㄉ是有夠熱ㄉ熱...
9點多大家到達民宿...放好行李!預備..........睡覺!9ㄍ人一到房間就睡起來ㄌ(團體房)...全軍覆沒
一群人就降睡死ㄌ...

大家睡睡睡睡睡到ㄌ中午12點半ㄅ...一ㄍㄧㄍ叫起床!9ㄍ人真ㄉ很難叫...叫完大家刷牙洗臉完也快1點ㄌ!
好...出發吃午餐...5台摩托車一路飆!到ㄌㄧ間不怎好吃ㄉ小吃店...吃完就準備環島...
一路上...停下來拍照...環ㄌ2ㄍ小時多= =!下午4點多...準備去碼頭接另一ㄍ人(呆范ㄉ男人)...
全員到齊...大家一起去吃10人份ㄉ大碗公冰...真ㄉ很大一碗很有份量但不怎ㄇ樣!吃完大家又回飯店洗澡
準備晚上7點半去夜探梅花鹿!結果一間浴室10ㄍ人輪流洗...怎可能ㄚ!大家拖拖拖...也快八點才洗完...
可惜趕不上...沒關希我ㄇ自己去看!大家在度騎著綠島最多摩ㄉ車ㄉ牌子"迪爵"上路...去吃八比Q!沒想到爆滿.要到晚上9點才有位子...
沒關希伊群人就先去逛商店街買名產...路上還有背著田螺ㄉ寄居蟹...被壓扁ㄉ正在過馬路ㄉ!
大家把名產買一買混一混也9點ㄌ...GO八比Q...吃到ㄌ11點多大家轉戰到朝日溫泉...一裙白癡ㄉ人
沒人帶泳衣...根本不能泡!想說泡泡腳...還被別人罵!靠...真ㄉ很可惜...之後大家轍...回飯店睡覺!

隔天早上8點多大家就被挖起來...9點準備要去浮淺看魚囉!綠島ㄉ海真ㄉ好乾淨好漂亮...看到ㄌ好多之前再
花蓮海洋館裡面展示ㄉ魚...好正點!
服完淺大家在度回飯店洗澡...準備用一用回台北!大家準備好距離做船時間還有一段距離...一裙人就跑去
跟梅花鹿照相(有一間店門口有一之鹿)照完大家各自行動...我大頭和我ㄇㄉ伴侶去吃飯...其ㄊ人就不知道去哪
之後要上船囉...大家還是依慣作風..."遲到"!不過還是順利ㄉ搭上船回台東坐火車...
到達台東再度作7ㄍ小時ㄉ火車...平平安安ㄉ回台北...綠島行在此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