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292.JPG  

 

高空彈跳...這件事情非常臨時的出現在我們生活中

這一切的一切只是因為2013年,林老二說他30歲了

該做些什麼事情

而我也開玩笑的說你可以騎車環島,去高空彈跳,去嘉明湖阿....

殊不知他當真,五月份自己已經先騎機車去環島

而我發現他真的當真了後,努力洗腦(((我當初只是玩笑話呀.....

但...小雯不知是哪根交叉神經修怕電

某天app卻說要一起去高空彈跳嗎???

天阿~~~~我努力都白費了....

 

他們倆就高高興興的說要去報名

不知道哪種力量讓他們如此積極的掏錢去繳報名費

最衰的是小黑...他完全在狀況外

只是因為錢包被搶走一千塊

而就擅自幫他報名了...

這次高空彈跳就由(黑)(陞)(瑩)三劍客去執行

 

六月份敲定...八月份執行

終於到了這一天

這次由當事者(小雯.小黑.老二)+旁觀吵鬧者(我.大君)

五人組成閃尿高空一日團出發.......

 

從桃園北橫一直往內開

大約是在50k處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

我跟大君就一直以旁觀者看熱鬧的心情

搗亂他們三個人

 

 

終於...抵達了大漢橋(我們還遲到了呢...噗)

IMG_3216.JPG  

 

還蠻多人的...以女生居多

 

我們一到就先觀察別人的狀況

天阿...恐怖死了

連我這旁觀人腳都要軟了

內心os:還好我沒報名!!!!!

 

 

 

看他們繳錢時開心的模樣...等等你們還笑得出來嗎?!?!

IMG_3207.JPG  

 

  

 

接著開始穿裝備...緊張閃尿的心情湧現了吧

IMG_3210.JPG IMG_3221.JPG

IMG_3225.JPG IMG_3235.JPG  

 

好吧...來舒緩一下心情~來個旅遊團的招牌動作!!!

IMG_3245.JPG  

 

高跳前講解...大家要認真聽阿...我們可不希望有絕命6在眼前上演!!!

IMG_3251.JPG  

 

本來順序是這樣的...25號(小雯)+26號(小黑)+27號(老二)

結果正式開始時卻反過來了:SS

 

IMG_3253.JPG IMG_3259.JPG

IMG_3323.JPG IMG_3324.JPG  

 

下去很快~整個過程大概3-5分鐘左右

旁觀者採訪當事者:恐怖嗎?!?!?!

當事者們表示:最恐怖的是反彈的時候還有被拉上來卡在半空的時候

會害怕的想要抱那顆枕頭 and 手根本打不開

這種恐怖真的需要當事者跟在現場才能體會到的

那高度~那勇氣~那尖叫~

我很佩服你們的勇氣

讓你們多了一件可以說嘴的事情

你們很棒...脆骨!!!!

IMG_3296.JPG    

 

ps:旁觀者沒跳也覺得很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空彈跳 大漢溪 桃園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