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339.JPG    

 

很久之前有吃過蜜糖吐司始祖Dazzling Cafe

其實我已經忘記他的味道了

我只知道不難吃~~~

對於甜食我沒有到很熱衷...

但有說哪間店好吃~或是很多人排隊

我就會想去嘗試~(((一整個就是愛跟熱鬧的人

 

跳舞香水之前就有耳聞

他的蜜糖吐司有別於Dazzling Cafe擺設

好像是D家的師父出來開的...

就非常好奇~~~

 

剛好台中好朋友要上來台北一趟

趁這機會就來個悠哉下午茶吧!!!

 

這次是約在ATT 4 FUN 的跳舞香水

手扶梯一到2樓我還找了一下繞了一圈商場

原來他是靠近在空橋角落那一頭

 

店面不大不小

剛剛好

給了我們雙沙發的座位

IMG_3355.JPG  

 

中餐沒吃快餓死了

拿到MENU...就快速翻頁點餐

IMG_3344.JPG IMG_3345.JPG IMG_3347.JPG  

 

此行我們三個人


點了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夠入味,麵條不爛不硬

只可惜腥味有點兒重....但不太影響口感

 

IMG_3350.JPG  

 

牛肉薄餅

外皮脆脆的很像餅乾,內陷味道也夠

旁邊附上的塔塔醬,酸酸微辣

沾著吃...還不錯!!!

 

18cb5d0  

   

要留點肚子來吃看似奢華的蜜糖吐司

你看看~你看看

多奢華阿...........還有金箔!!!!

IMG_3353.JPG  

 

吐司很香,奶香味很重,外酥內軟

吐司堆疊的地方有塗卡士達醬

巧克力就是巧克力的味道.....(((這是在說廢話嗎~~

吃兩三塊會膩.....(((mabe是我本身不愛吐司或饅頭那種濕濕的口感~我也不愛奶昔!!

但整體口感還不錯!!!

 

當初很猶豫到底要點巧克力口味的還是草莓口味的...((看起來都很好吃~

就決定黑金巧克力蜜糖吐司 and 草莓鬆餅

結果吃一個太飽~就請服務生把草莓鬆餅取消

很可惜沒吃到鬆餅~~~~~~

 

冰水果茶熱焦糖瑪奇朵

IMG_3349.JPG IMG_3366.JPG  

 

水果茶很真材實料...水果超多!

只是喝之前要攪一下

一開始我沒攪

把茶倒到杯子裡喝一口

怎沒味道~跟服務生要了糖

攪一攪之後~一整個太甜

頓時傻眼~~~哈哈哈哈哈

大家記得要攪一下喔~~~~~~

 

至於焦糖瑪奇朵...台中好朋友沒有浮誇的表示應該就是還好!!!! 

 

食後感:

1.人多share比較好~可以吃到比較多種口味

2.水果茶要攪一下在喝

3.要記得他是在空橋那一頭!!!

 

 

arrow
arrow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