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png

 

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趁霸王冷氣團來襲,有孩兒無法出門賞雪的苦逼空閑時間

邊看人家Po賞雪照,邊上網做功課,邊問朋友意見

周遭朋友們大多都成家了,租房子的租房子、跟公婆住的跟公婆住、買房的買房(少數)

記得小文前陣子常跟她老公南下來桃園看房,她說台北太貴買不起只好來桃園找找

問他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她們的頭期跟我們差不多~大概多我們一點點,建議我們可以先從青埔開始找

她有去看過璟都home1、西雅圖、花田囍事、青埔馥境、巴黎線上等建案

他說那邊太多太多預售屋了,有空可以去那附近繞繞,覺得不錯就進去賞屋,邊賞邊看有沒有適合的房子。

問他有沒有覺得哪個可以去看~((我很懶~沒耐心一直看~

 

她說她覺得璟都home1還不錯,一開始我還以為她開玩笑

我說璟都?那是嚴浩的公司耶...

(有看致.第三者都知道吧~

結果我上網查,還真的是此璟都就是同璟都阿

真的有璟都這公司~~~也太酷了吧!!

沒想到帥哥嚴浩引起我的興趣,想去看看耶!

 

週末若天氣好,就揪老公一起去找帥哥(誤!

 

嘻嘻~

 

 

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