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

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景觀


週末跟婆婆吃飯 突然冒出一句:有空的話你們夫妻倆可以去看看房子!! 
((什麼,婆婆是中樂透了嗎?也太surprise了吧~ 
婆婆說她爸爸也就是我老公的阿公 
賣了一間房子給自己的小孩 
賣的錢就分給兄弟姊妹 
所以她就有多一筆錢可以幫我們出頭期款 
但不多,大概一百多而已! 要買新成屋中古屋都可以 
叫我們自己抓總額去找適合的房子! 

天啊,我不是在做夢吧 
雖然⋯婚後我一度的很想跟老公有自己的小家庭,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沒說跟婆婆住不好喔!嘻

但這年頭⋯年輕人要買間房多賤困難的事啊! 
想不到我的夢想成真啦~~ 
這幾天一再的跟老公確定婆婆說的真的還假的!? 
老公有點不耐煩的回真的啦 
((幹嘛⋯人家就是怕夢一場咩! 這幾天要來上網做功課一下了 

耶~開心!!!



璟都建設 Home1中壢 賣防 購屋 置產 青埔 Home1桃園 投資 推案 熱銷 推薦 Lamigo Home1水岸 3-4房 Home1青埔國中 Home1 桃園 中壢 青埔 高鐵特區 環溪三街 買房 環溪路 置產 桃園高鐵站 投資 機場捷運 A19 建案 青埔國中 雙語 學區 房屋 青塘園 看屋 生態園區 熱銷 青埔棒球場 新屋 青埔運動公園 購屋 2-3房 水岸 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앨리스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